•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塞北管理区 >> 塞北管理区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塞北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3-15 15:5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左文婷通讯员杨凡) 12月22日,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康钦赴塞北管理区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塞北管理区领导干部、部分党员、企业代表8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康钦结合“十三五”宏伟蓝图,从张家口面临的三大机遇、肩负的重大责任以及当前我市的重点工作等角度,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并就马铃薯产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如何推进马铃薯主粮化思路和政策等问题,与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报告脉络清晰、贴近实际、通俗易懂,为该区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

关键词:张家口,宣讲团,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