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明日起108路公交车开通试运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3-25 16:3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马明明通讯员张平)记者从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汽车客运站南站开往南山产业集聚区的108路公交车将于3月26日开通试运营。此举填补了市区至南山产业集聚区公交线路的空白,为集聚区企业员工上下班提供了方便,成为我市全方位服务园区的又一项举措。

  据了解,108路公交车票价2元/人次,沿途共设22站,分别为:汽车客运站南站、火车南站、市交通局、机械工业学校、老鸦庄南、钻石花园、会展中心(新一中)、新垣桥、110国道路口、陈家堡路口、花卉市场(张家口植物园)、明湖、上闫家堡、华亿驾校、南山园区路口、内陆港(南山园区管委会)、公路养护集团、沃尔沃南门、凯悦公司、热华锅炉厂、泰诺安公司、南山产业集聚区。首末班发车时间分别为早7:00,晚20:30。

关键词:公交车,开通,108路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