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项目园区

沽源旅游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3-31 10: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沽源县把旅游项目建设作为旅游扩体量、增效益的重要抓手。目前,囫囵淖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正在建设,草原天际线景区和金莲山森林公园景区项目成功签约。

  据了解,囫囵淖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去年完成了1000多万元、1800平方米的农家示范院落建设;完成租地6300亩,生态农业示范园规划方案设计完成,法国品牌营地选址完成。已签约投资30亿元的草原天际线景区和投资1.2亿元的金莲山森林公园景区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同时谋划了莲花滩红色沃土文化旅游、绿野仙踪汽车营地、青年湖滑冰娱乐开发等一批项目储备。

  沽源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沽源县将紧抓冬奥机遇,在项目建设上积极引进填补空白、特色突出、牵动性强、市场前景看好的大项目,进一步促进储备项目早落地、拟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运营、开业项目早见效;完善景区内外路网及标志系统,健全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景区服务功能,通过强力建设,着力将沽源打造成现代化旅游县。

  (管建霖马千里王孟艳)

关键词:沽源,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