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宣化区集中拆除和平街西段道路两侧违章建筑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4-01 11:3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拆除现场。 武世平

  本报讯 3月24日,宣化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在公安、鑫冬市场管理公司的积极配合下,对和平街西段道路两侧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城管大队出动城管执法人员30人,执法车辆6辆,另有公安人员5人,鑫冬公司30人,车辆4辆协同配合这次集中整治工作。

  据了解,该路段曾是西城后街市场迁来的临时经营市场,一些商贩开始在道路两侧进行私搭乱建。特别是在该市场规划搬迁到大洪寺街综合市场和原烧烤广场改造成的综合市场后,一些商户仍抱着侥幸心理拒不拆除违章建筑。宣化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2月15日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限期自行拆除无效的情况下,于3月24日组织人员进行了强制拆除。此次拆除过程中,大部分商户对拆除工作能够理解,也较配合。拆除人员也能够做到尊重商户的意见,将他们还要继续使用的铁棚用叉车和运输车及时搬运到大洪寺街综合市场内或指定地点;对无法搬运的钢架结构、木质结构简易棚进行了现场拆除。

  此次行动共搬迁铁棚8个,拆除钢架、木质简易棚13个。经清扫后使街道两侧呈现干净整洁的面貌,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孙琳黄超武世平)

关键词:宣化区,拆除,违章建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