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阳原:新能源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5-04 14:0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田建辉刘建国)总投资40亿元的阳原东润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发电场项目规划建设容量300兆瓦,现已并网发电180兆瓦;总投资25亿元的中久能源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规划建设容量260兆瓦,要家庄发电场备案20兆瓦已并网发电。近年来,阳原县立足资源优势,积极引进新能源项目,全力打造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县。

  截至目前,这县已与福建德和、江苏顺风、北京天成瑞源、国电等12家大型新能源企业签署了战略性合作协议,总投资191.5亿元,规划建设容量1776.5兆瓦,其中大型光伏电站项目1360兆瓦,风电项目396.5兆瓦,生物质能热电项目30兆瓦。

关键词:阳原,新能源,光伏项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