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网络热点

刘亦菲被疯狂男粉丝扑倒 这画面看着都疼

来源: 腾讯新闻 作者: 2016-05-20 09:2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周晨) 5月19日晚,一则刘亦菲被疯狂男粉丝推到的视频在微博流传,从视频内容来看,刘亦菲是被突然疯狂冲上台的男粉丝强抱在怀里,随后只听到“咚”的一声,两人倒在了地上,现场顿时陷入混乱。

  随后,《夜孔雀》片方就此事出了声明,称刘亦菲身体并未受伤,但受到了惊吓,希望粉丝理性追星。

  据记者了解,刘亦菲是在19日晚在广州太古仓的一家影城参加电影《夜孔雀》的路演。而此次《夜孔雀》来广州宣传,也并没有做记者会,据称刘亦菲方面称“只想接受专访”,所以片方并没有安排大量媒体采访。再加上当天刘亦菲是去影院和影迷互动,所以,刘亦菲被撞事件发生时,现场没有媒体。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可知,当刘亦菲正在舞台上和粉丝互动时,现场突发意外,一位身穿红格子衬衫突然冲上台,疯狂抱住刘亦菲。随即,刘亦菲和男子一起重重摔倒在地,从视频中可以听见倒地的声音很响,粉丝们也都是惊呼一片。随后,现场人员将该男子制伏,刘亦菲被工作人员背走,场面一片混乱,主持人也立刻结束了发布会。

  刘亦菲被撞一事在粉丝间引发轩然大波,有网友就爆料称此男已跟踪刘亦菲多次。而有媒体也从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得知,刘亦菲疑似腿部受伤。对此,粉丝们大呼“心疼”。

  晚间,《夜孔雀》官微也发出声明称,现场突发状况后,保安当场拨打了110,广州警方也抵达现场进行了取证调查工作,目前对肇事人员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同时片方还透露,刘亦菲身体并未受伤,但受到了惊吓。在最后,片方还呼吁,“恳请粉丝要保持理性追星,用爱护,来回报所支持的偶像。”

关键词:刘亦菲,男粉丝,扑倒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