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侯亮马宇骏会见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5-25 11: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大庆通讯员袁伟杰)5月23日,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会见了到我市考察洽谈的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一行,双方就航空、旅游和投资等事宜进行座谈。市领导王江、武凤英、白龙、李莉,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参加会见。

  侯亮对王正华一行来张表示欢迎,对春秋集团在绿化造林公益事业上给予张家口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让张家口充满发展前景和活力。未来张家口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将加大投资和建设力度,特别是航空及旅游业发展亟待提升,春秋集团在这些领域拥有诸多优势和条件,希望集团与张家口展开更深层次、更大规模的合作。张家口将全力以赴提供周到服务,助力春秋集团在张发展。

  马宇骏表示,伴随着“三大机遇”的到来,张家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青睐。当前张家口正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机场,并把旅游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而春秋集团具备开拓国内国际航线的能力和打造全域、全球旅游的基础及条件,希望双方在宁远机场改扩建及开通空中航线、旅行团队组织、旅游景点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对接洽谈,加深合作。

  在介绍了公司成长以及目前发展情况后,王正华表示,春秋集团非常愿意抓住机遇,发挥优势,通过开通高性价比航线、提供优质安全服务、实现差异化竞争,与张家口在航空、旅游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会见前,王正华一行考察了张家口宁远机场,武凤英陪同。

关键词:侯亮,马宇骏,会见,春秋集团,王正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