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孤寡老妇收养被弃女婴续:爱心人士送来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6-16 15: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无界限为张风兰和刘静送去米、面、油和粽子等物品。
张风兰和刘静收到收音机。

  长城网张家口6月16日讯(记者张世豪)长城网6月4日刊发了“张家口孤寡老妇独自抚养弃婴16年”稿件,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连日来,一些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纷纷为80岁的张风兰和16岁的刘静提供救助。

  6月15日,受长城网网友“天天向上”委托,记者将一台收音机送到张风兰家。“天天向上”说,看了长城网的报道,了解到老人患有白内障,腿脚不便,老人喜欢听一些戏曲,希望通过声音,能够让老人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也希望刘静多听听英语广播,2022年张家口要举办冬奥会,学好英语有很多用途。

  稿件刊发后,爱心人士一行同张家口职教中心进行协商,学校方面根据政策减免3000元学费。端午前一天,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一行还到张风兰家看望,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也为老人送去粽子等节日的温暖和问候。

关键词:张家口,孤寡老妇,女婴,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