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侯亮:加快合作步伐 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6-21 12: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6月19日,市委书记侯亮到浙江省杭州市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绿色建筑材料和城市安防技术等情况,并就加强与两家企业的合作同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市领导武卫东、王江、王彪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宣化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在杭萧钢构公司,侯亮深入生产车间,听取负责人对公司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技术工艺,并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钢结构建筑的产品优势和使用效果;在大华股份公司总部及其下属的杭州零跑科技公司,侯亮详细了解公司的产业发展理念和规划,听取公司在技术创新、城市安防、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侯亮表示,按照“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理念,张家口正在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而努力,这将推动张家口在经济社会等各个层面达到全新高度,并作为国家的一个窗口向全世界展示。因此,需要在城市建设、绿色出行、城市安防、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取得极大的提升和改变。希望能够与两家企业开展真诚而务实的合作,不断加快合作步伐,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努力让张家口的发展机遇也成为两家企业做大做强的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多次考察,对张家口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生态条件印象深刻,特别是张家口当前面临着众多的发展机遇,将会极大地促进企业发展。希望能够借助2022年冬奥会等机遇,与张家口加强合作,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侯亮一行还到杭州中粮大悦城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进行考察。

关键词:侯亮,考察,建筑材料,座谈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