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桥东区 >> 桥东区新闻

桥东: 重拳出击拆除23处违章建筑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6-21 17: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张楠)5月19日,桥东区再出重拳,小辛庄村23处违章建筑被拆除。当日,该区组织国土、公安、法院、建设、城管、安监等部门和姚家庄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小辛庄村非法占地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是桥东区继5月13日集中拆除西榆林村10处违章建筑后,开展的又一次集中拆违行动。行动现场,公安人员在现场围起警戒线,由执法人员对拆除房屋的原材料、生活用品、电力设备等进行了逐一清点、登记、录像,由公证人员现场公证后进行搬离,随后进行拆除。

  据介绍,此次集中拆违行动严厉打击了违法占地行为,震慑了不法分子,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当天,累计拆除违建面积13000平方米,拆除围墙6000多延米,恢复土地30000多平方米。下一步桥东区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占地、违章建筑的打击力度,建立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快速发现、快速行动机制,确保拆违工作常态化。

关键词:桥东,出击,拆除,违章建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