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宣化县 >> 宣化县新闻

宣化区: 春季播绿植翠有序展开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6-21 17: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左文婷通讯员闫宗春)又是一年春来到,更是播绿植翠时。今年宣化区结合全区林业生产实际,精心规划,强化措施,将抗旱技术捆绑应用于工程造林,加大工程管护力度,紧锣密鼓地开展春季造林工作。目前,全区造林重点工程、奥运廊道建设及储备林建设等造林工程有序推进。

  宣化区今年计划完成总投资70万元的京津风沙源工程封山育林1万亩,主要在崞村镇栽植苗木山杏、侧柏、油松等当地抗旱树种;计划完成总投资33万元的示范造林1100亩,并推广贴壁深栽抗旱技术,提高造林成活率和保存率。规划启动投资1.21亿元的生态廊道三期工程建设任务,总建设面积达7167.6亩。目前,已挖坑65000个,整地2000亩,为工程的进一步实施奠定了基础。此外,还将实施储备林建设工程10.9万亩,目前正在招投标。

关键词:宣化,春季,绿化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