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化县新闻

张家口光电网产业园项目在宣化区开工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6-21 17:39:21

  本报讯(记者刘颖莉通讯员陈晓东)日前,张家口光电网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宣化区的京张奥物流产业园区内,总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1000亩。光电网产业园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

  据介绍,光电网是电能与信息一体化传输,实现了电网、通信网、电视网、电话网、信息网等多网合一,是一项重大技术创新。同时,该项目也是低碳、节能的高新技术产业。光电缆光电网与传统产品相比较节省50%人工、节省50%时间、节省30%投资。每使用一公里光电缆,节约煤炭8千克、节约电能20度、减少碳排放物26.28公斤。

关键词:张家口,电网,宣化区,开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