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侯亮马宇骏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6-28 15:2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书记侯亮到蔚县走访慰问。
市长马宇骏到万全区走访慰问。任晓旭

  本报讯 (记者王大庆王宋平通讯员毕明李晓东)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分别到蔚县和万全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蔚县暖泉镇,侯亮走村入户,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东下官村的刘栋老人今年已88岁高龄,是1949年6月入党的建国前老党员,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侯亮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做出了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了你们。得知老人常年生病,家庭困难,他叮嘱有关部门要重点关注和照顾,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1965年入党的刘万山,曾任风水庄村党支部书记,为村里发展尽心尽力。了解到老人多年患有腰椎疾病,治疗费用高,家庭生活困难时,侯亮询问了有关低保金、养老保险金等情况,叮嘱村干部勤登门、勤看望,家人多关心、多照顾,让老人安享晚年。此外,侯亮还到光明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现场进行了调研。

  在万全区安家堡乡,马宇骏首先来到第七屯村冯润修老人家,与冯润修夫妇亲切交谈。他说,你们年轻时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都记得你们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得知冯润修老人身体状况良好时,马宇骏非常高兴,他嘱咐冯润修夫妇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在新羊屯村,马宇骏来到杨成义家,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得知杨成义身患多种疾病,导致生活困难时,马宇骏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以及乡村干部,一定要加大帮扶力度,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冷暖挂在心上,对特殊困难家庭给予更多的照顾。他对杨成义说,党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组织没有忘记你们,希望你能坚定信心,好好养病,日子会越来越好。

  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走访慰问。

关键词:侯亮,马宇骏,慰问,老党员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