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马宇骏:提升精气神 明确主方向 抓住窗口期 完成硬任务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7-19 11: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宋平) 7月18日下午,市长马宇骏就园区项目、产业发展、城区建设等工作到涿鹿县现场办公,详细了解涿鹿县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市直有关部门予以回应解决。马宇骏强调,一个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关键是靠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涿鹿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明确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紧紧抓住国家特殊政策窗口期的重大机遇,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植树造林等硬任务。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

  马宇骏首先来到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公司,深入工厂车间,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核心技术、未来发展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改善生产环境和工作环境,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在达华涿鹿科技孵化园,马宇骏详细询问园区整体发展情况,了解入园项目取得的技术成果,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帮助企业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在桑干河滨河游园项目现场,马宇骏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马宇骏在听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指出,涿鹿县领导班子对县情认识到位,产业定位明确,工作思路清晰。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精气神,带动全县干部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让全县百姓为生活在涿鹿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要更加明确全县经济发展、产业定位、工作思路的主攻方向,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套思路干到底;要认真研究分析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紧紧抓住国家特殊政策窗口期的重大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投融资渠道,为全县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坚决完成国家、省交给我们的硬任务,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植树造林、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努力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马宇骏,涿鹿,园区项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