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河北籍游泳队员迁至衡水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训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扈炜 2016-07-19 11:5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数名优秀游泳运动员在衡水进行训练。扈炜 摄
河北籍国家游泳运动员郝运在训练中。扈炜 摄
各市选拔的孩子们在进行集训。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7月18日讯(邢梅智 扈炜)7月18日在衡水市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的游泳馆内,来自全省的数名优秀游泳运动员在这里进行训练。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是河北游跳中心与泰华企业联办,采取双重管理的俱乐部。

  据了解,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于2016年1月1日正式签约成立,原河北省游泳队改为泰华锦业游泳队。俱乐部有着完善的人员配备,专业的教练团队,随队还有队医和科研人员。国际级教练、奥运金牌教练刘海涛,国家级教练陈寅、国家级教练哈思楠、国家级教练丁继萍担任教练;运动员中有郝运、周弈霖、孙美晨等知名运动员。目前,刘海涛和队员周羿霖、孙美晨已经去参加今年8月份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训练中的国家游泳运动员郝运。扈炜 摄
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游泳馆是按照奥运世锦赛国际标准建造的。扈炜 摄
运动员体能训练场地。扈炜 摄

  记者在俱乐部见到国家游泳运动员郝运,他曾在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6秒02的成绩夺得第四名。郝运表示,在衡水训练期间一天可达5个多小时,游泳馆建设标准,水质优良,食宿方面都很好。

  据介绍,此次运动员训练的游泳馆是按照奥运世锦赛国际标准建造的,占地面积7120平方米,有国内一流的水处理设备,池内水质达国家标准。训练时,河北泰华锦业游泳俱乐部提供了吃住一体公寓楼,舒适的住宿环境、卫生健康的饮食搭配为运动员带来更好的生活、训练条件。

关键词:河北,游泳,衡水,泰华锦业,俱乐部,训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