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中学男排代表衡水参赛 勇夺省青运会第三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扈炜 2016-07-29 10:5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中学男排代表衡水市出战,勇夺大赛第三名。衡水中学 提供
衡水中学男排比赛现场。衡水中学 提供
河北省第八届青运会男子甲组排球比赛现场。衡水中学 提供

  长城网衡水7月28日讯(张艳春 扈炜)7月20日——26日,河北省第八届青运会男子甲组排球比赛在衡水第一中学举行,来自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衡水等地的十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衡水中学男排代表衡水市出战,并勇夺大赛第三名。该校教师李荣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

  比赛中,衡水中学男排在范煜、李浩、肖展鹏三位队员身体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依然发挥稳定,一路过关斩将,以娴熟的战法、细腻的技术、精诚的合作、拼搏的精神,勇夺大赛第三名,相比去年进步四名,成为本次比赛黑马,展现了衡中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与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大赛裁判、各队教练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赞扬。范煜、肖展鹏两位同学更是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学习传统强队优势,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不断磨砺技能,提高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为衡水赢得荣誉!

关键词: 衡水中学,男排,衡水,河北,青运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