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2016年大学生零成本创业行动优秀项目落地河北怀来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08-10 15:1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县长孙晓涵出席活动路演现场讲话。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项目签约现场。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出席活动领导嘉宾。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张家口市副市长、怀来县委书记郭英讲话。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项目路演现场。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张家口8月10日讯(记者 郭洪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8月10日,2016年大学生零成本创业行动落地河北怀来成果发布会召开,涉及互联网+、智慧农业、文化旅游等19个项目进行路演,两个项目现场签约。

  怀来县县长孙晓涵说,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团中央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水木资本、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承办。这么多青年才俊齐聚怀来,带来了人气、生气、才气、底气,这对增强怀来城市知名度,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8月9日,美丽的中国葡萄酒之乡河北怀来迎来了全国多地的大学生“创客”们,一共19个项目参加了项目路演活动,项目介绍人激情演讲,现场评委老师精彩点评、打分。最终来自黑龙江的哈尔滨东林动物养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毛皮动物养殖产品开发与营销实践项目和北京坡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两个项目现场与水木资本签约。

  张家口市副市长、怀来县委书记郭英说,怀来拥有紧邻北京的区位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碧水蓝天的生态优势“三大优势”,正迎来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张家口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机遇。怀来也是张家口市唯一一个环首都人才改革发展试验区,希望大家用青春激情点燃“创新创业梦”,以不懈奋斗托起自己“人生梦”,积极投身到怀来的创新发展大潮中,也希望怀来与水木清华的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不断取得更加丰实的成果。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怀来,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