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全国休闲垂钓邀请赛在尚义举行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3 09:1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管建霖通讯员龚跃海李登峰)8月20日,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中国渔业协会、尚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尚义瑟尔基·皮尔杯全国休闲垂钓邀请赛”在尚义县小蒜沟镇瑟尔基避暑垂钓山庄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200余名垂钓爱好者参赛。

  上午10时许,垂钓比赛开始,运动员们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比赛中。来自上海的赵先生饶有兴趣地说,他第一次来到美丽的坝上尚义参赛,比赛场地和设施都很好,这里的人们也很热情,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尚义将生态旅游作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来培育,以赛羊会和羊肉美食为主题,开展了汽车漂移、房车露营、马术摔跤等一系列活动,使全县的对外影响力不断扩大。垂钓大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从2014年举办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品位持续提升,充分体现了尚义县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休闲垂钓,尚义,邀请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