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广东顺德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5: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阴英)8月26日,广东顺德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并与我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发展奥运经济及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主持,副市长李莉讲话。

  武凤英对考察团一行来张表示欢迎。她说,我市高度重视与顺德企业家的合作,希望双方增进了解、积极对接,为深入合作打下基础。李莉介绍了我市的发展空间、区位交通、自然生态等情况,并表示当前我市正抢抓三大历史机遇,能为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可靠的发展保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对接,在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考察团企业家表示,京张携手申冬奥成功,张家口迎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期,具有强劲的发展潜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双方了解,找到合作对接的突破点。会后,考察团一行赴西山产业集聚区、中煤张煤机、中粮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和尚义县察哈尔牧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顺德,企业家,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