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我市首届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5:1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李丽华通讯员张志明)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激发科技人员的创新创业热情,8月25日,我市首届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牵头筹备,以“跨出一步,那是离梦想更近的地方”为主题,探索以创投专家为评委、以市场化方式进行项目评审的新途径,建立公开、公正、公平的筛选方式,促进科技计划管理体制改革和财政资金支持方式的创新。比赛面向我市各县区科技型企业、创业团队,公开征集科研创新成果,报名参赛队近百个。经过初赛,筛选出37支企业组、21支团队成果转化组和16支团队组进入复赛,复赛将选拔出企业组、成果转化组及团队组各11名进行决赛。比赛选拔出的我市优秀的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团队将获得奖补,最高奖励达20万元。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科技人员,创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