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涿鹿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

长城网 作者: 2016-08-31 09:2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赵婧男实习记者张雅迪)今年,涿鹿县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保留村内原有特色,注重历史文化留存,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涿鹿县是我市确定的唯一一个今年脱贫摘帽的县区,该县充分发挥矾山镇现代农业旅游片区主导产业优势明显、人口聚集功能较强、基础设施条件较好的优势,依托三祖文化景区建设,重点发展观光农业、休闲农业、都市农业,努力将片区打造成为市级精品片区和县域次中心。同时,他们还以省级文化旅游村的武家沟镇溪源村为重点,以五堡镇杨窑、辉耀镇辉耀村、保岱镇甘庄村三个节点村为依托,重点打造“百里杏花观光带”;以东窑沟陶艺小镇为着力点,利用古街、古宅、古窖等,发展陶艺体验旅游;逐步改善涿武公路沿线村庄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涿鹿,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