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D比赛在河北迁安开拍

长城网 作者:陈儒 朱艳辉 金宗明 2016-09-02 22:2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南旭龙队成功晋级16强任昱翔比赛中
河南旭龙队成功晋级16强任昱翔比赛中。陈儒 摄
江西嘉宏南康基地成功晋级16强队员李梦玲在比赛中
江西嘉宏南康基地成功晋级16强队员李梦玲在比赛中。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日讯(陈儒 朱艳辉 记者 金宗明)8月31日上午9时,在河北迁安市九江奥体中心综合馆内,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D比赛第二站正式开拍。来自全国各地的64支乒乓球代表队278名运动员将在此进行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

  2016年甲D级别比赛共进行两站,其中第二站比赛成绩为本年度甲D比赛的最终成绩。第一站已于今年5月份在湖北省十堰市举行。相比第一站,第二站比赛将直接涉及到各个队伍升降级,所以角逐异常激烈。比赛设男子、女子团体比赛,进行三次淘汰赛和附加赛。获得比赛第1至6名的6个队晋升甲C级别,参加201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级别比赛。名列第27至32名的6个队将降级为乙A级别,参加2017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A比赛。

  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协办。甲D级别比赛参赛选手不乏各省队优秀选手,可谓水平不俗。此前迁安曾成功承办过2006年、2007年“鲁能杯”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比赛每日上午9时开始,至当天比赛全部结束,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市民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乒乓球,俱乐部,迁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