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免费足球职业培训! 满城小学足球进校园活动启动

长城网 作者:黄曦华 2016-09-26 10:4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 黄曦华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2日讯(黄曦华)9月20日下午,由保定市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手满城小学举办的校园足球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保定市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和满城小学进行签约挂牌。

  据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志国介绍,目前足球进校园活动主要针对小学进行开展,俱乐部由职业退役球员和省队优秀退役球员组成教练队伍,每周对孩子们进行两次免费训练,热爱足球、身体健康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

  满城小学校长张宏伟表示,校园足球活动作为学校体育运动的重要抓手,将不断推进素质教育。校园足球俱乐部正式启动以后,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校园足球活动的队伍中来,更多的学生将会因参加足球活动而健康成长。

  这种全免费、零门槛的公益性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孩子们在开发足球智商的黄金年龄喜欢上足球,可以快速增加保定市青少年足球人口。而福特宝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也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学校合作开展此类公益培训活动,通过活动培养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苗子,同时弥补小学体育教育和足球培训专业化不强的短板。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满城,足球,小学,学生,俱乐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