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鸡泽交警大力治超 重点宣传预防为主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6-09-27 10: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进企业宣传禁超。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9月2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自9月21日开始的治超工作中,鸡泽交警在抓好对超载车辆卸货、处罚的同时,下大力抓好了超载的宣传预防工作。

交警向货车司机宣传禁超。 张波 摄

  鸡泽县有十余家货运企业,这个县的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把这次的治超标准、上级治超精神等印制成宣传材料,安排民警深入到这些货运企业中,向企业管理人员和驾驶人、车主广为宣传。对个别有抵触情绪的驾驶员、车主,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取得了他们的理解。民警走进企业,从源头上抓好了超载的预防工作。

  路面上的执勤民警也不忘宣传。他们在查纠超载车辆过程中坚持为过往的货运车辆送上一张宣传单和一本治超的小册子,提醒他们远离超载。

  通过采取这些措施,使这次的治超工作不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扬,也取得了广大驾驶员的支持,该县的治超工作成效显著,路面上超载车辆现在基本上看不到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超载,交警,鸡泽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