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赵克志在省直新闻单位调研时讲话精神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0:4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宋熠寰)10月8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直新闻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并讲话。赵占华指出,赵克志同志在省直新闻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全市宣传系统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好学习贯彻。他要求,要突出主题,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集中力量宣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省委、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部署,分阶段、分系列地推出动态报道、深度报道。要围绕中心,做好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冬奥会、项目建设等一系列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要推出典型,精心组织、加强设计,分专题搞好典型报道,把赵治海、塞北林场等在全市有影响力的典型挖掘好,推出去。要加强外宣,创新思路,拓宽渠道,切实加强对外宣传力度,讲好张家口故事,充分借助新媒体优势,进一步提升冬奥名城张家口的知名度。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宣传部,张家口,赵克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