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冬奥ing

迁安举办“冬奥河北•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日展演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10-10 16:2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群众们正在进行秧歌展演
群众们正在进行秧歌展演。薛秀良 摄

  长城网唐山8月8日讯(彭月娟 薛秀良 李金鹏 记者 金宗明)在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一周年之际,为迎接“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首个“全民健身日”,8月7日上午,河北省迁安市2016年“城乡联动•康乐同行”大型文体活动暨“冬奥河北•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日展演在该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近万群众前来参与。

  本次展演为“城乡联动·康乐同行”大型文体活动的第四次集中展示,来自各镇乡(城区办)、部分市直单位及健身站点,共计25个单位、76支代表队、两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展演,展演项目包括威风锣鼓、秧歌、腰鼓、八段锦、广场舞、武术等。

  “城乡联动·康乐同行”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已近连续开展两年,群众健身热情不断高涨,该市各镇乡“一地一特色、一馆一品牌”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初具规模,全民健身工程成效凸显,成为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健康,燕赵,健身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