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冬奥ing

北京冬奥组委向全球征集2022年冬奥会会徽设计方案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0-10 16:2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3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泽民)7月31日,在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一周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在长城脚下隆重举办“从长城发出的邀请”活动,面向全球征集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方案。

  会徽是奥运会最重要的视觉形象元素,是奥运会品牌识别体系的基础。它讲述着奥运会的故事,传递着举办国的文化和理念,它的风格、图案、色调等元素影响到后续一系列设计和开发等工作。

  为创作出民族性、艺术性、创新性完美统一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本次会徽征集活动从7月31日开始,到11月31日结束,面向全球,不对国籍、性别、职业、年龄作任何限制。与以往会徽设计方案征集不同,本次将冬奥会会徽和残奥会会徽同时征集,确保两个奥运会会徽视觉形象的统一,保证“两个奥运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样精彩”。同时将严格征集评选程序,确保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知识产权得到全面保护。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冬奥会,冬奥组委,北京,会徽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