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冬奥ing

河北张家口:千人徒步大会庆祝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长城网 作者:李红伟 2016-10-10 16:2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千人徒步大会现场。实习记者 李红伟 摄
行走在路上的徒步爱好者。实习记者 李红伟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3日讯(实习记者李红伟)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一周年,7月23日,“文明从我做起、我与文明同行”千人徒步大会在张家口市龙泉广场举行。

  当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歌声嘹亮,来自张家口市各县区的一千余名徒步爱好者汇聚一堂,他们穿着赛事统一服装,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整装待发。8时15分,随着工作人员的鸣枪,一千余人从市区龙泉广场陆续浩荡出发。在参加运动的同时,参赛队员还沿途捡拾垃圾装入收集袋中,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倡导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20公里挑战徒步、10公里健身徒步和3公里亲子徒步三个组别。通过开展徒步竞技等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运动,引导广大市民“低碳健身、绿色出行”,传递了人们对冬奥会的期盼之情,彰显了体育精神的魅力,谱写了团结、友谊、和谐、进步的乐章。

  此次活动由张家口体育总会、张家口越野运动协会、张家口市桥东区文体局等单位主办。活动中,还为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和张家口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两家公益组织授予奥运志愿服务队旗帜。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徒步大会,申冬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