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康保五福堂300兆瓦风电项目有序推进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马明明通讯员胡年帅)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康保五福堂300兆瓦风电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目前风电场道路及吊装场地平整工作已完成,部分风机及集电线路塔基完成浇筑。康保五福堂300兆瓦风电项目由国电天唯康保风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康保县北部,规划装机容量为300兆瓦,安装120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和20台单机容量为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23.3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将达到7.3亿千瓦时,不仅能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还能带动风电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康保,风电项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