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北京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有序推进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曹晓燕)近日,落地怀来县的北京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各项基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中。

  北京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由恒大地产斥资500亿元打造,占地15000亩,位于怀来县官厅湖畔,集超五星级酒店集群、国际会议中心、百亩儿童水上乐园、五国顶级温泉小镇等17大配套设施为一体。其中,五国顶级温泉小镇采用国家认定的最高标准五级高温水,可涵盖近100个温泉池。据介绍,旅游城周边有85处景观名胜环绕,其中包括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鸡鸣驿等11处国家级景区,区域交通便利,周边汇聚京藏、京新高速,110国道等交通要道,新建京张铁路全线贯通后,从项目地27分钟即可直达西直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恒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