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汇天云端产业园沽源数据中心项目明年开建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马明明通讯员梁志刚)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总投资50亿元、由北京汇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汇天云端产业园沽源数据中心项目正在完成征地、规划、设计、地勘、交评、环评等开工前必备手续,一期工程将于2017年建设,全部工程预计2019年底完工。 6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奥运经济对接产业资本—2016张家口市(北京)投资推介会”上,汇天云端产业园沽源数据中心项目落户我市。项目位于沽源经济开发区北区,总建筑面积50.8万平方米,建设完成数据中心45.2万平方米,办公及配套5.6万平方米,总机柜12万架,设计标准全部为“T3T4”标准的数据中心。项目分四期实施,预计2019年底全部完工,将为各类运营商、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提供高等级云存储及云传输服务,同时提供政务云、私有云及行业云定制服务。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沽源,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