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张家口保障办到张北县考核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由市保障办副主任、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槐带队的市考核组一行来我县考核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徐元斌及县住建、财政、国土、规划、房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对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槐表示,张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各部门之间配合密切,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资金落实,保障有力,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目标明确,建设标准高,配套完善、功能齐全;安置方案公平合理,让真正有住房困难的群众得到了应有保障。张槐要求,我县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拓宽融资渠道,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使棚户区改造项目成为人们满意的惠民工程。在安置方面一定要按照要求进行,避免出现群众拿到钱失去房的情况发生。徐元斌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是一项惠及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规划布局,安排部署;要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规范程序,抓好群众的安置房分配管理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张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