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马宇骏调研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 8月2日,市长马宇骏就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参加。

  马宇骏先后调研了“三馆”项目、乐购地下停车场出口改造项目、盛华家园项目、胜利路南口段集中供热管网工程、永昌维多利亚广场地块改造项目、世贸广场项目、东环至北环连接线和西环至北环连接线。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马宇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研究我市城市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始终把城市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主动把握新契机,加大工作力度,采取超常举措,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推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坚决完成年初既定目标;要在新建小区中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按照绿色建筑的标准,做好雨水的收集处理和能源的节约利用,努力将我市建设成海绵城市;要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群众关心的道路交通、集中供热、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尽快打通断头路,扩大集中供热面积,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大对城市出入口等重点路段和区域的造林绿化力度,扩大绿地面积,提升绿化景观效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马宇骏,中心城区,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