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马明明通讯员陈伟)自今年初开工建设以来,位于桥西区新兴产业开发区的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截至目前,该项目的宿舍楼、办公楼、食堂、活动中心及门房主体工程已完工。 2015年5月,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市政府、桥西区政府签署协议,利用3年时间在我市建设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210亩,总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300万千瓦逆变器及SVG研发、柔性直流输电设备制造基地,同步打造光伏、风力发电设计、咨询、运维服务等业务基地,购置组装太阳能逆变器、柔性直流输电设备、研发设备。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区,电站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