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域经济

张北县消防大队开展 “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进校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加强青少年的消防宣传教育,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牢牢抓住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的关键点,9月5日,县消防支队官兵走进张北一中,为高一军训新生送去了一场消防知识“盛宴”。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向学生发放了《消防安全教育读本》,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怎样正确报警、如何疏散逃生等消防基础知识,消防官兵还现场演示了消防车辆器材的使用、消防特种器材使用等项目,并组织广大学生对部分项目进行了亲身体验,手把手教授消防知识。

  随后,消防官兵模拟了一场火灾发生的场景,开展了一次疏散逃生演练。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技能,达到了消防宣传教育的目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消防大队,校园,张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