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域经济

庆祝教师节表彰优秀 怀来县 多措并举打造教育名县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10-10 16: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现场。孙慧军 摄
获奖老师合影。孙慧军 摄
获奖的老师们。孙慧军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9日讯(记者 郭洪杰)鲜花献给园丁,掌声送给老师,9月9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怀来县“2016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奖励大会”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对169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向2016年高考工作成绩突出的学校以及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近年来,怀来县按照全县教育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布局,重视师资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打造教育名县。全县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本科一批突破500人大关,上线564人,上线率达到36.2%。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华阳路幼儿园、府前小学、沙城四中等一批学校相继建成投用,实验小学、沙城六小、沙城五小、东八里中心校等一批新建学校正在加快推进。师资建设进一步加强。通过协议、合同、招录、招聘等方式,先后补充各类教师近800人,改革创新教师流动机制,加强教师业务培训,师资结构进一步优化。教育特色更为突显。国学教育、青少年活动场所建设、电大教育等工作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先进行列;科技馆、体艺馆、国学馆正在谋划建设,“一校一馆一特色一品牌”的格局正在形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怀来,教师节,优秀,教育名县,师资,国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