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开心果”谢娜:我不爱哭只是很容易被感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5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段敬芳

  微信那一端的谢娜显得很有活力,一如在节目中的她,总有使不完的精力和无尽的好心情。与她的交谈中,我感觉到,她似乎已经将工作当做了生活,在工作中的状态似乎就是她的日常状态,她可以从工作中得到真正的快乐。谢娜国庆节在微博晒出了度假照,她说:“国庆我给自己放了假,我跟我父母约着一起去旅行。”谈到与张杰的结婚五周年纪念,谢娜显露出了小女人的一面,她有点撒娇地说:“你知道吗,我录节目好不容易才请到他的,我说我录完这一季不再做下一季了,他才肯来录制!”

   【音像录】

  聊生活:结婚五年杰哥不吃醋

  我不爱哭只是很容易被感动

  结婚五周年啦,我工作中会接触各种男神,杰哥(张杰)不会吃醋啦,录节目的时候,杰哥会教张继科唱歌,张继科会教杰哥打乒乓球,大家都很开心。今年我暂时没有去美国学习进修的安排,因为杰哥也是今年工作比较满,他现在在做他的巡回演唱会,然后再发他的新歌,所以最近几个月会比较忙。《偶滴歌神啊》国庆播出了我和杰哥的那一期,也是纪念我们结婚五周年吧。我好不容易把他请来录制,他总是很忙没时间,我说我以后不会在继续录这个节目了,他才来的。

  我记得在新疆录节目的时候,最后嘉玲姐(刘嘉玲)给每个人送礼物,她送给我的礼物里面有一张小卡片,拿到礼物的时候我已经很感动了。那个小卡片上面写的是她留给我的话,最后一句话,她说“你记得要多多照顾自己”,我看了就泪奔了,因为我确实不是特别懂得照顾自己,我希望让周围的人都高兴,因为照顾别人的情绪而忽略自己。就是这种突如其来的关心,我觉得特别温暖,很感动!我记得那天嘉玲姐那句话戳到我的泪点,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的眼泪,我就低着头大口大口吃饭。

  我这个人啊,就是很容易被温暖的话感动。我不是很爱哭,谁说我爱哭,我从来不会因为压力或者委屈而哭,我会因为感动而落泪,哪怕别人给我的一点小小的温暖而感动。正确的说法是,娜娜不爱哭,但是很容易被感动。我想这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希望有我在的地方,大家都可以很高兴很开心,如果谁有不开心,我就特别难受,我就觉得是不是我没做好,我看大家开心了,我也会更开心。

  聊模仿:我给自己打两百分

  导演让我活跃气氛,没想到真播了

  我觉得模仿这件事情,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我也没想到我的模仿会有那么大的影响,我记得录《我们来了》第一季时,我们正在吃早饭,导演说你们不要光吃啊,你们要聊天啊。为了活跃一下气氛,我就模仿了一下涵哥(汪涵)和岗岗(杨钰莹),因为他们说的话比较有特色,模仿完大家都来了兴趣,纷纷“点题”让我再模仿个谁!那一段真的完全是即兴的,台本里面没有,我那天把大家点到的每个人都模仿了一遍,完全以为就是个过场,不会播出,但是最后竟然播出了,而且基本上是整段的没有剪辑,一播出就在网上和朋友圈疯转。我真的没想到!我后来收到各种朋友信息,说你怎么这么逗啊,我想说我其实一直都这么逗啊,可能因为这一次全部播出来了吧。

  我平常都会很仔细地观察周围的每一个人,而且也是因为喜欢大家,才会更加仔细地去观察他们。(《我们来了》)第一季即兴模仿太成功了,我怕我做得没有第一季好。但是我也希望我模仿出来的特点让观众看完以后更加喜欢我的这些好姐妹,所以在第二季腾冲的那一站,我还是来了一次模仿,因为压力有点大,我那天录制之前,干了一杯红酒,哈哈。如果让我我给自己的模仿打分,满分如果是一百分的话,我给自己打两百分!

   聊姐妹:最爱江一燕

   围观“梁先森”要搞突然袭击

  我的“车厘子姐妹花”,江一燕,我特别喜欢她,之前她来过《快乐大本营》,没有很深的接触,这次录制我们有了特别深的接触,我特别喜欢她的性格,特别的女人。我在录节目玩游戏的时候开玩笑说,江一燕没有我漂亮,她不会生我的气的,她非常爱我,给你们放一个她对我示爱的语音哈:“么么哒,爱你娜娜哦,你好好玩~”

  我们之前玩水上游戏的时候,嘉玲姐(刘嘉玲)和雅芝姐(赵雅芝)好拼啊,尤其是她们俩抢气球的时候。她们在录制的时候,都很认真,我特别佩服她们。谁说我们约好了去嘉玲姐家围观“梁先森”(梁朝伟)?NONO,我们在节目里面经常开玩笑的,这种事儿是不能约的,这种事儿要搞突然袭击才好玩!开玩笑啦,我们之后还是会跟嘉玲姐约着一起聚的。

  我连续上了两季《我们来了》,收了无数“后宫”啊……哈哈!嘘……不能这么说,要低调!说实话,录制结束的时候,我真的特别舍不得,这一季每个嘉宾都很有特点,我喜欢她们每个人。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谢娜,开心果,不爱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