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郎朗第三次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为庆典音乐会加油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5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0月7日,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敲响了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开市钟,为其2008年创立的“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做宣传,同时也为10月17日即将到来的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庆典音乐会加油。

  时代广场的现场大屏幕不断播放着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的宣传视频,郎朗与基金会负责人共同倒数,准备敲响这神圣的、激动人心的开市钟声。10月17日,郎朗将携手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在纽约举行的庆典音乐会,而此次敲钟正是为音乐会做宣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郎朗继2010年和2012年之后,第三次在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

  关于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

  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于2008年10月成立,旨在扩展年轻的古典音乐听众群,并且从各种各样的教育项目中激发下一代的古典音乐家。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有四个重点项目:挑选和培养年轻的群体,特别是具有天分的音乐家;针对各年龄层的年轻人的教育项目;针对音乐初学者的启蒙教育;对自然灾害人道主义救援的资金募集工作。具有对年轻音乐家指导经验的郎朗,也在领导着这个基金会把古典音乐的乐趣带到更多年轻人身边,强调艺术在现代生活中的重要性。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朗朗,庆典音,乐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