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祝福!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baby公布怀孕喜讯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5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0月8日晚,黄晓明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和baby的合影,并配文:“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怀孕喜讯。消息一经发出便收获了一众网友的祝福,共同期待新生命的到来。在合影中baby和晓明哥两人坐在轮船上,吹着海风望向远方,爱情中人的幸福模样温情十足,让人感动不已。

  今年,baby在参加野生救援公益大使活动时,被问到什么时候会要孩子,baby笑着回答:“孩子是最好的礼物,一切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安排”如今的baby不仅在上个月喜获了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在事业上受到了肯定,更是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和美满的家庭,等待着小baby的到来。努力又豁达的心态让她每一步都走的很稳很幸福。

  据了解,去年的10月8日,baby和黄晓明在上海举办了他们的世纪婚礼时,他们为现场来宾资助了527个弱势儿童,并成立了关爱宝贝项目,目的就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和儿童。一场婚礼不仅充满了爱情的甜蜜,更是充满了大爱和对社会的贡献。在一年后的今天公布怀孕喜讯,可以说这是两个人收到的最好的纪念日礼物。

  再一次恭喜baby,恭喜黄晓明,给他们最好的祝福。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BABY,怀孕,一周年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