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贾乃亮新戏《复合大师》开机 携手邓超俞白眉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5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贾乃亮、王晓晨、代乐乐领衔主演,天津童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东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敦淇担任制片人,陈畅导演,俞白眉监制的年度爆笑情感喜剧《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在北京开机,贾乃亮、陈赫、王晓晨、代乐乐、梁超、俞白眉等主创出席了发布会。

  贾乃亮邓超十年再合作两大逗逼正面斗戏

  《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作为《分手大师》的系列之作,自筹备之初就广受关注。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该片是贾乃亮和邓超继2006年《女人不哭》之后的再度合作。两人都曾经是偶像实力小生,如今除了演员身份,还以逗逼搞笑的画风被无数观众喜爱,此次正面斗戏,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不仅如此,本片还云集了闫妮、陈赫、梁超,俞白眉等众多喜剧大咖,出品方在开机发布会上十分兴奋,称赞这部剧为“三高剧”——演员颜值高、演员智商高、主创专业度高,而且透露说:“目前该剧已经被爱奇艺抢先购下。”

  贾乃亮饰演复合大师当媒婆?角色画风差距大

  贾乃亮在《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饰演复合大师李断,除了跟邓超饰演的分手大师梅远贵上演“原则之争”外,还不得不面对来自周末(王晓晨饰)和周一(代乐乐饰)两个姐妹花的前后夹击。复合事业能否顺利开展,贾乃亮又将在剧中又怎样啼笑皆非的表现呢?

  据悉,贾乃亮刚刚结束《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拍摄,便马不停蹄开始准备《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从一个痴情十二年的霸道总裁华丽变身睿智帅气的复合大师,期待戏路多变的贾乃亮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贾乃亮,新戏,复合大师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