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各出奇招夺胜利 章子怡给吉他签名那英带学员攀岩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5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汪峰指导学员

昨晚,《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为了获得鸟巢“桂冠”,各大导师纷纷使出绝招。秀完恩爱,汪峰一句一调教导学员演唱,恐高那英则带领学员攀岩鼓舞士气,为了赢得胜利,各位导师都很拼。

  章子怡在学员吉他签名网友:汪峰夫妇爱情见证之物

  优酷《中国新歌声》大战在即,各战队排练也到了紧锣密鼓的阶段。而继之前汪峰和章子怡排练时默契满分喂了观众一嘴狗粮后,5号来探班的章子怡在蒋敦豪的吉他上签上了她的名字,众所周知,之前蒋敦豪吉他上已经有了汪峰的签名,此次再加上章子怡的签名,蒋敦豪的吉他被网友一致评选为“最强爱情见证之物!”

  大战来袭,一向以严谨细致出名的汪峰老师对于自己的学员要求也更上一层。对于学员的每一个音准、每一处情感处理,汪峰老师都有自己的指导意见。在蒋敦豪演唱《河流》时,汪峰一句一句纠正鼓励其演唱,“这里调要抓准”、“这里要保持住。”排练到后面,他甚至亲自坐上调音台,开始自己当起了调音师。小拇指受伤,握不紧麦克风的徐歌阳也同样得到汪峰的细心指导,几遍彩排在师父的指导下越来越顺利,表现十分出彩。

  那英带爱徒攀岩

  那英带爱徒攀岩

  恐高那英带领学员玩攀岩战胜压力轻松上阵

  相较于汪峰组的气氛紧张,那英组彩排则轻松了很多。对于自己的两位爱徒,那英显得更为轻松自信,戴着墨镜在台下听歌并不时点头表示赞同。而这样子的轻松气氛离不开那英的“用心良苦”。

  在赛前,那英特意带了李佩玲、汪晨蕊玩起了攀岩,用自己特殊的解压方式来给两人加油打气。在简单的热身和基础教学后,师徒三人一起挑战起了自我。曾经玩过蹦极的汪晨蕊一马当先,经过教练的一番指导后,直接上手挑战起了最高难度的4米斜坡。干脆利落的动作和身影让那姐都忍不住为这个南方妹子鼓掌。

  不过,看似简单的攀岩对于恐高的李佩玲来说却没有那么容易,刚开始简单的教学时,趴在岩壁上的她刚离地一米就不敢动弹:“我感觉我下不来了。”而为了鼓励爱徒,轻度恐高的那英老师也亲自上阵,不停鼓励她并陪爱徒共同战胜自我:“你不要往下看,心里想着往上爬就行了”,“放心,教练保护着你呢,下面垫子也很软”。对于自家爱徒的表现,那英老师很满意并询问两人:“我们现在就在八万人的鸟巢,你们还怕吗?”异口同声的两人也给出了自信的答案:“不怕!”相信在鸟巢决战中,他们也能勇往直前挑战自我!

  据悉,此次李佩玲将演唱经典曲目《Let it go》,汪晨蕊则将演唱《当年情》,极具个人特色的选歌,让人十分期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八点半优酷《中国新歌声》。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章子怡,那英,攀岩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