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文化旅游

影片《党的女儿尹灵芝》在张家口启动巡演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0-10 16:5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女儿尹灵芝。剧照
导演卫晓茼说,这部影片以“信仰”为主题。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导演卫晓茼和主演卢海华同同学们交流。长城网 张世豪 摄
观看电影的同学们。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25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张河 霍晓强)9月25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卫晓茼导演的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在张家口启动巡演。剧组主创人员和张家口市近千名中小学生观看了电影。

  该片根据“刘胡兰式”英雄少女尹灵芝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女因为信仰而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故事。

  影片以“心中有信仰”为主线,深度展示尹灵芝坚如磐石的理想追求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层传递共产党员特有的精神能量,深情表达“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历史真理。

  观看影片的张家口市中小学的学生们表示,尹灵芝的故事很感人,带来精神上的震撼。我们一定要向英雄学习,传承英雄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信仰,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把祖国建设得更好。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党的女儿,尹灵芝,张家口,巡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