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文化旅游

崇礼冬奥白色经济助力京津冀都市圈发展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0-10 16:5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崇礼(夏季)中国城市发展论坛现场。
与会人员。

  长城网张家口8月29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施佳生)8月27日至28日,2016崇礼(夏季)中国城市发展论坛在崇礼举行,论坛以“冬奥都市圈与后城市化”为主题,旨在寻求在崇礼申奥成功、中产阶层品质生活需求爆发的双重背景下,京津冀都市圈协同发展的最优模式。

  众位专家、业界人士还就“冬奥产业与群众体育”“参与式旅游与后城市化”“东方达沃斯与首都服务业外溢”“为城市注魂天地美景+人之活力”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对首都服务业外溢背景下的主体产业——体育、旅游、会展业的发展路途进行了探讨。

  与会嘉宾表示,本次论坛以冬奥白色经济以及相关旅游、会展业为切入点,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发展战略,致力于推动我国后城市化发展。兼顾宏观视野与现实落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借鉴性。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崇礼,冬奥,白色经济,都市圈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