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汽车房产

哈弗新款蓝标H6运动版将于10月10日上市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7:0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哈弗新款蓝标H6运动版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外观方面,前脸更换为最新家族式设计。

哈弗新款蓝标H6运动版将于10月10日上市
哈弗新款蓝标H6运动版将于10月10日上市

  通过之前的申报图来看,新款蓝标H6运动版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菱形多边形进气格栅与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相配合凸显出了新车的档次感和运动感。此外,该车还在轮圈、尾部护板等细节进行了运动化改进。

  动力方面,新款蓝标H6运动版采用1.5T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选择。

来源: 汽车之家

关键词:H6,蓝标,运动版,最大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