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汽车房产

采用7座布局 双龙全新SUV 2020年将推出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7: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双龙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新车将会以起亚索兰托、现代全新胜达以及路虎发现神行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

采用7座布局 双龙全新SUV 2020年将推出
采用7座布局 双龙全新SUV 2020年将推出

  『双龙LIV-2概念车』

  据双龙汽车CEO Johng-sik Choi表示,双龙汽车将会在5年内基于全新的D-segment平台研发一款全新的SUV以及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这款全新的SUV车型或将会以双龙LIV-2概念车作为设计蓝本,并会采用7座式布局,而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全新一代的柴油发动机。同时,双龙CEO还表示,双龙汽车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将产能提升到50万辆/年。

来源: 汽车之家

关键词:双龙,suv,2020年,汽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