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汽车房产

或达609马力 宝马M8新信息及假想图曝光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7:0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M8的相关信息并绘制了假想图。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09马力。

或达609马力 宝马M8新信息及假想图曝光

  『宝马M8假想图』

或达609马力 宝马M8新信息及假想图曝光

  『此前曝光的宝马全新8系测试谍照』

  据外媒报道称,宝马M8将会使用大量的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提供后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低于4秒。而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609马力。

  其他方面,外媒称普通的840i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850i、M850 M Performance将搭载4.0T V8发动机,860i则会搭载6.6T V12发动机。此外,840e则会搭载与740e iPerformance相同的混动系统。

来源: 汽车之家

关键词:马力,宝马,假想图,发动机,4.0t,双涡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