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河北阳原县组织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7: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单。仝辉 摄
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单。仝辉 摄
不少群众围拢了上来。仝辉 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15日讯(通讯员仝辉 记者张世豪)“3.15”到来之际,阳原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昌盛西街举行“新消费我做主”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共筑消费新生态”为主题,携手农、林、水、牧,银行、保险等26家事关百姓关切的成员单位,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多份,宣传单10000多张,经12315投诉热线处理消费投诉103件。图为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传单,答疑解惑。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阳原,315,国际消费者,主题宣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