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市工商局启动“美丽张垣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7:0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渊普通讯员月成)3月2日,为进一步优化全市消费环境,推动新消费升级,提升新消费质量,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市工商局启动了“美丽张垣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此项活动利用五年时间在全市消费环节经营者(商场、市场、超市、金融、保险、宾馆、旅游、通信、网络、电视交易平台以及场内、平台内销售者)中,培育100家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00家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500家县(区)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申报企业必须具有合法主体资格,守法经营、重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正确对待和妥善处理消费纠纷、对因商品与服务质量问题引起的消费纠纷等方面要求。凡认定为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满一年的,方可申报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凡认定为县(区)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满一年的,方可申报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工商局,消费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