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法制交通

突发!京藏高速发生一起客车追尾事故

长城网 作者:李红伟 2016-10-10 17:1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现场。李红伟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6日讯(实习记者 李红伟)7月16日17时30分左右,一辆客车在京藏高速(下花园段)追尾一辆大卡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客车的司机本想超车,但因司机反应慢,未能及时刹车,从而导致事故发生;事故发生后,乘客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高速交警前来处理,司机被交警带走;随后,车上乘客被另一辆客车接走。

  记者提示各位司机师傅,近期,由于降雨导致路面湿滑,引发了一些事故,希望各位司机师傅小心驾驶,不要疲劳驾驶。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京藏高速,追尾,事故,客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