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网络热点

河北省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网 作者:别志雷 2016-10-10 17:2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9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胡晓炼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克志、张庆伟指出,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式开业,标志着国家政策性银行体系在河北实现了全覆盖,必将为河北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加快”“六个扎实”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生命健康、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为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河北的信贷投放力度,促进河北去产能、调结构,支持河北外向型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河北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搞好服务,全力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在河北开展业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胡晓炼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围绕落实“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在河北投放更多金融资源,全力支持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副省长王晓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黄良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起更加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今后五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向我省提供1800亿元的融资支持。

  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赵克志,张庆伟,省政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